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~

爱~
可以永久吗~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白痴a yan

junyu~

我和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,
现在的我和他已经是 陌生人了,
不再是朋友了~

而渐渐的我已开始放手了,


sophy说得对,
我和他根本都不适合,
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了.



是时候放手了.



///////skip///////


ahyan
要学会坚强=]
俗语说: 过了明天还是一条好汉~
不应该为了一些小挫折而伤心~
没有了他还可以过日子~
对吧?
x)

sophy
谢谢你啊~
在我伤心时你会在我身边~
mi dear jimui =[

1 comment:

  1. 有这个俗语哦?@@

    单身不会寂寞,
    有真诚的朋友就好
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