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~

爱~
可以永久吗~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is gone?

今天,
不懂做么我突然想跟你通电话,



还是那样,
没变,
爱吹水,


////skip///


你真的要走了?
我?
真的很不舍得你,
我不敢在电话上告诉你,
我怕了~
我真的很怕~


就算不能拥有你,
只要可以看到你已经足够了~


为什么?


我怕我又掉眼泪了,


我喜欢听你声音,
喜欢听你笑,
喜欢你zap我,
喜欢听你吹水,
已经习惯了,


我不想你离开,


我知道你心里没有我,
没有也无所谓,


喜欢你怎么办?
我真的很怕很怕,
你对每个人都很好,
很多人喜欢你,
我会怕,
我知道我自私,
我也不想的,


///skip///


我需要你是真的?
我自己都不懂我到底还在喜欢你吗?
我不敢告诉任何人,
我不要你知道我不开心,


其实听到你声音,
真的很开心,


09年就这样结束?
可以不要吗?
我根本不想过10年,
我不要,
我不要,
我不要,


明天你会和我度过吗?
????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