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~

爱~
可以永久吗~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fuck off

i noe is rude,
bt i beh tahan jor,
2010 2/1 is a bad day,
hate it,
tday dad scold mi,
scold mi go ts, sw,
scold mi 31/12 赌博,
go ts, sw,
i damn seldom go laa,
y say dou mi macam always go,
i ady put jor mny aeroplane u noe?
say mi always go out,
31/12 赌博,
he scold mi say mi带头,
say will giv police catch,
我就是因为懂没有警察才玩的,
再加上我又不是每次玩,
都算了,
习惯了就好,
为什么偏偏还是要提那件事
我跟阿顺只是朋友而已(阿顺是我练习的朋友)
为什么你宁愿相信你侄子,
都不相信我?
他说一句话你就相信完?
永远都是我错?
你的乖侄子还说我这种人改不到了,
这样坏,
还说我要出去,跟你说去ts,然后骗你去paktou啊~
你到底懂吗?
他这样说你女儿啊~
我都在忍没说,
他还在我背后说我坏话阿~
你到底懂吗?
你既然为了信他说我和阿顺在一起啊而打我?
你懂痛的吗?
我已经很久没被你打了,
今天你却因为这件事而打我,
到底有没有想过我感受?
我已经忍不得了,
很痛恨痛,
pls leave mi alone,
pls,
i hate u,
hate hate hate,
i wan go back skul,
i duwan stay a hs,
hate,
alone,
hate tat feel,
i'm crying,

1 comment: